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桥西区新华小学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2-09-15 11:1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高阳)为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学生良好的品行,让孩子成长为外在有礼,内在友善的好儿童,日前,桥西区新华小学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观看小学生文明礼仪示范片向学生展示了日常生活中的礼仪用语与行为,并引导学生学会标准地端坐与站立姿势,学习了一些礼貌用语与行为。学校还通过知识竞赛让大家学习到日常生活中应该用哪些礼貌用语与行为,为其中优胜者戴上“礼仪之星”的标签,希望这些同学成为小小监督员,以身作则带动大家讲文明,懂礼貌,营造文明优雅的校园环境。

  新华小学通过此次的礼仪教育,让学生在活动中、行动中学到知识,掌握最基本的礼仪要求,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以学校荣誉为己任,起到了真正净化孩子纯真心灵的目的,也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增添了新的华彩。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