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怀来:党史宣讲入课堂 红色基因育新人

来源: 冀云  作者:熊睿琦 郭文旭
2023-03-22 15:34: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熊睿琦 通讯员 郭文旭)为了让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怀来县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府前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引导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彩。

府前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宣讲中,怀来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史俊峰老师以《传承红色基因 奋发努力向上》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开展学习,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和革命先辈们披荆斩棘、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引导学生感悟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宏伟征程,教育学生知史爱党,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永远跟党走。

 怀来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史俊峰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学习。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并对正确回答出问题的同学发放纪念品,进一步活跃活动氛围,提升学习效果。

学生回答问题。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民族自豪感、历史责任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将红色基因深深地植根于学生心中。

关键词:党史,宣讲,红色基因,走基层,课堂责任编辑:熊睿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