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同心筑安全 共建幸福家”企业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杨泽 赵璇 马丽娟
2023-03-24 17:5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杨泽 通讯员 赵璇 马丽娟)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增强职工辨识安全风险的能力,3月23日,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同心筑安全 共建幸福家”企业开放日活动。来自系统内外单位嘉宾、职工家属、媒体记者等2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企业开放日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此次活动邀请系统内外各界嘉宾参观张家口热电公司安全技能体验室,一起见证安全管理的创新发展和培训载体的科技应用。通过实地讲解、现场科普和VR体验安全生产技能等形式,带领观众走进张家口热电公司,近距离了解张家口热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张家口热电公司总工程师尚志强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活动中,张家口热电公司总工程师尚志强致辞。他表示,张家口热电公司创新布局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倡导安全理念,营造安全生产氛围,筑牢全员安全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让职工放心,让家属放心,让安全生产理念在企业落地生根。

安全带体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安全技能体验室VR体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虚拟灭火体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今天我们邀请到职工和职工家属共同参加这次活动,使大家对现场的控火作业和消防安全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同心筑安全 共建幸福家’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安排此类活动,让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张家口热电公司安全监督部主任杜延海对记者说。

电动工具展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安全帽撞击体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安全急救体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安全用电体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企业开放日”是张家口热电公司增进社会公众对能源电力企业了解的方式,是企业与社会之间的“连心桥”,是企业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品牌之一。

活动后向家属发放安全亲情家书并合影。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