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宣化区:万象“耕”新不负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4-03-27 18:20: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李蕾)早春三月,春寒料峭。露天田地里春耕尚未开始,可在位于张家口市宣化区赵川镇的张家口精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科农业)的日光温室里却是一派繁忙景象。

  工人在栽植秧苗。宣化区委宣传部 供图

  育苗大棚内,育苗工们正在进行着育苗工作,搬运穴盘、装基质土、压盘、点种……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育好的秧苗将被送往另一座温室,由工人将秧苗种到土壤中。

  精科农业是张家口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22年12月入选张家口市第一批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该公司目前生产规模为1000亩,生产基地中经过有机产品认证的面积为225亩,露天种植775亩。该公司现有有机温室大棚49座、春秋棚10座,有机蔬菜年产量达30万斤以上,品种达70多个。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