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桥西区: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4-03-28 15:15: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高阳 熊静静)为守护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回民小学邀请新华街派出所民警开展“杜绝校园欺凌 法律呵护成长”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结合校园欺凌、暴力事件等具体事件展开宣讲。通讯员 高阳 供图

  民警结合校园欺凌、暴力事件等具体事件,围绕校园欺凌的类型、原因、危害及应对方式等展开宣讲,翔实的数据分析、生动的视频案例、贴近学生的知识问答,让孩子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到校园霸凌的危害,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拒绝和防范校园霸凌,自觉远离违法犯罪,不做霸凌者、附和者、冷漠者和沉默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校园欺凌,和谐,张家口市,桥西区,共建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