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县检察院:交流学习拓思路 互学互鉴共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4-04-17 17:27: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韩桂亮)为对标学习先进,扎实推进“争一流、当冠军”活动开展,近日,赤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解志强一行8人赴蔚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交流,探讨创新亮点成果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培树经验。

  交流座谈会。 通讯员 韩桂亮 供图

  赤城县检察院一行8人参观了蔚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法治文化长廊、未检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及院史荣誉室,观看了河北省公益诉讼检察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平台及“三类人员”数字监管平台操作演示,深入了解蔚县检察院的检察文化和数字检察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韩桂亮 供图

  座谈会上,蔚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蔚县检察院为助推创新亮点成果提质增效创建的“一三三”工作法,并以PPT形式展示了督促整治乡村生活垃圾行政公益诉讼案的工作经验。双方简要介绍了院情和亮点品牌打造情况,与会干警紧密围绕“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如何推进“检察护企”“检护民生”、如何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等重点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