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河北:严禁“双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1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纪委监察厅发出通知

  严禁“双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举报电话:0311-87807159、87906281

  为严格落实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精神,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双节”,日前,省纪委、监察厅发出通知,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的认识。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要严格落实中央纪委通知要求,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不在此限),严禁用公款购买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实物以及用公款吃喝、相互宴请和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收受各种形式的土特产,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

  通知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执纪,充分利用监督电话、网络等多种途径,广泛接受群众举报;要采取巡查抽查、专项督查、集中检查等形式,对相对集中的一些部门和单位办公区、居住区等进行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行为,要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始终保持惩治的高压态势。

  省纪委、监察厅举报电话:0311-87807159(工作日白天)、0311-87906281(工作日夜间和节假日)。

关键词:公款,年货,通知,纪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