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地方资讯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延伸马铃薯深加工产业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2: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富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坐落在察北管理区中小企业创业园,是一家专门生产马铃薯淀粉为主的企业。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土建工程和钢结构工程。项目竣工投产后,生产规模居全省之首。

  富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建设马铃薯淀粉生产车间、成品库、硬化料场、原料池、磅房、办公楼、给排水及污水处理系统等。计划年产马铃薯精淀粉12240吨、蛋白1080吨、湿纤维14976吨、液体肥料14400吨。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总投入资金6000万元,于2012年6月20日开工建设,目前土建工程和钢结构工程全部完成;二期工程计划投资4980万元,完成马铃薯种植基地建设及淀粉深加工。生产设备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马铃薯淀粉生产线,月深加工24000吨马铃薯。

  项目建成投产以后,将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当地农民种植马铃薯每亩可实现收入1500元左右。同时,能有效地延伸和完善马铃薯产业链条。察北管理区的雪川农业有限公司是以马铃薯种植和薯条、薯泥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产业化项目,富鑫农业淀粉加工项目正好填补了雪川农业加工薯条、薯泥后剩余小薯和下脚料的生产。

关键词:农业,马铃薯,产业链,察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