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今日聚焦

北京东城区与康保对接达成十个合作意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7 11: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北京市东城区与张家口市康保县主要领导就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讨论,同时双方就两地可对接项目进行探讨研究。15日,双方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将率先展开十个领域的项目对接。 

  参加此次讨论的有北京市东城区区委书记杨柳荫、康保县县委书记冯印涛、康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东伟等各部门主要领导。

  杨柳荫表示,北京就在河北内,河北为北京的发展做了巨大贡献,两地唇齿相依。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国家战略,未来合作将常态化、全面化。目前,东城区与康保县已达成合作意向,这是东城区首次展开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区内将会对各项内容安排部署,进行准备工作。

  冯印涛介绍,借着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两大机遇,康保县对于发展的需求更迫切。康保县作为国家级贫苦县,与东城区在发展上有很大的差距。未来,康保县将着力生态优势与东城区进行优势互补。

  康保县教育局局长崔一层告诉记者,从今年2月份开始已就文化教育与东城区展开对接。县内中小学与东城区内中小学一对一结成“手拉手”学习,以学校间教师拜师结对帮扶、教师赴对接学校跟岗跟班学习,组织夏令营、宏志班等多种形式展开教育文化的对接,目前,所有工作已在进行准备当中。

  据了解,本次京张两区县已在教育、社会公益、农畜产品、清洁能源、生态建设、经济开发、商贸物流、养老疗养、文化旅游、医疗卫生共十个领域达成项目合作意向。((谭地 刘洋))

关键词:东城,对接,康保,合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新网
责任编辑:郭洪杰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