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塞北管理区概况

主导产业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8:38:58

  张家口宏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列入河北省“三个一百”领军企业

  近日,河北省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三个一百”领军企业工程的意见》。“三个一百”领军企业是在省内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传统产业分别选择百家规模大、效益好、创新能力强、发展后劲足、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的重点企业,组织实施“三个一百”领军企业工程。
我局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筛选,其中上报的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列入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三个一百”领军企业。
“三个一百”领军企业的发展项目将获得优先安排用地、优先保障煤电油气生产要素、优先获得政府专项资金和金融机构信贷等支持。

关键词:塞北管理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