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塞北管理区概况

有机牧场

来源: 网络 作者: 2014-06-19 18:38:58

  塞北现代化有机牧场项目,运用国际化、现代化、智能化的饲养、挤奶技术设施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和理念,成为世界最大、技术最先进、管理最科学、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国际示范牧场。如今,这里“天苍苍,野茫茫”,却不见“风吹草低见牛羊”,取而代之的是正规的现代化牧场和领先的奶制品生产线。

  特仑苏在蒙语中是“金牌牛奶”之意,它的产地依托北纬40°左右中温带暖湿季风气候区,塞北管理区恰好地处北纬41°,是生产特仑苏的最佳地区之一。特仑苏牛奶整体营养含量高于普通牛奶,而且味道更香、更浓、更滑。

  塞北蒙牛乳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荣获2006年IDF最高特仑苏系列产品、酸酸乳系列、果粒奶等。关键生产线采用利乐公司的A3(250B)、TB22设备,其中的A3(250B)目前全球仅两台,每小时生产24000包,其他设备如堆垛机、高层货出入库系统、包装工段等均采用先进的技术,能快速地完成指令,日产奶制品300吨。

  华顶乳业项目由天津鑫凯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主体建设已经基本完成,该公司引进世界最先进的丹麦脱脂粉生产线,是国内唯一一家无水黄油生产企业,产品全部销往欧洲。

  XY种畜公司引进美国最先进的性别控制技术,大大缩短了良种母牛犊的繁育时间。每年购进世界最好的胚胎,并与当地养殖户合作,统一养殖,这不仅降低了奶农的经济风险,还延伸了乳业产业链条。该公司去年签约,目前项目的前期工作已经完成,明年将开工建设。

关键词:塞北管理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