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中关村云计算产业联盟秘书长刘帅率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9:34:37

  4月16日,中关村云计算产业联盟秘书长刘帅率考察组来我县就云计算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县领导郝富国、常秀平,县工信、国土、规划、水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到我县的云计算产业园进行了实地察看,并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张北有着良好的自然条件、突出的资源优势和特殊的区位条件,非常适合云计算产业的发展。

  县委书记郝富国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县情和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云计算项目对于拉动增长、调整结构、建设两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发挥好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云计算项目合作进程。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配置,为企业和客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力促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