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东旭集团来我县洽谈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9:35:02

  3月27日,东旭集团来我县洽谈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副县长常秀平,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卫东,县商务局、规划局、国土局、新能源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介绍了我县经济发展和新能源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张北处于华北内地连接内蒙的咽喉地段,是坝上经济带的核心部分。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营造更为方便、快捷、公正、公平、透明的投资环境,围绕提速发展、加快转型、富民强县这一主线,实施工业强县、文化兴县、生态立县战略,努力把张北建设成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新能源发达的全国知名绿色生态县。

  常秀平对东旭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沟通,务实推动新能源产业相关合作,推进光伏产业项目取得实质性成果,张北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东旭集团对我县的投资发展环境和丰富的光能资源十分满意,表示尽快拿出项目实施意见,积极推动相关项目签约落地,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力争早日为张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东旭集团是集光电显示、光伏、节能照明、绿色建材、装备制造、证券、地产等产业集群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业务涵盖成套装备制造、新产品研发、高科技产品生产、新型产业投资和新能源开发应用等多个领域。(王伟伟)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