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北京中信集团来我县考察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9:35:27

  2月28日,中信集团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郝富国,县领导侯永龙、方士武、郝朝斌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元中都博物馆、风光储输进行参观。考察团一致认为,张北县近年来发展快、变化大,特别是城市面貌令人耳目一新。在参观考察元中都博物馆时,称赞博物馆建筑造型宏伟、风格独特,展览内容独具人文特色,彰显了中都文化的魅力;新能源产业链条完善,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性,对我县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县委书记郝富国介绍了我县的相关情况,近年来,我县依托县内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新能源等作为推进县域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新能源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塑造出具有地域特点的特色文化产业形象,建成了元中都博物馆、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扩建项目、野狐岭要塞军事旅游区,再加上我县交通便利,生态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新能源、旅游资源丰富,希望考察团的企业家进一步深入了解张北,找到适合投资发展的项目,张北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刘瑞蛟实习记者宋金娟)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