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名人名企

怀安县柴沟堡熏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2014-06-22 15:56:04

  怀安县柴沟堡熏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把传统的手工作坊式生产改造成颇具规模的工业生产线,配以现代工艺设备,生产四大系列七十多个品种。产品选料考究,配方独特,工艺严格,真空包装,质量上乘,是理想的馈赠佳品,各项指标已经国家肉联研究中心检测。

  柴沟堡熏肉是塞外古城柴沟堡的一项传统肉制品,始创于十九世纪末叶,迄今已有二百多年历史,曾被钦点为清宫贡品,产品誉满京华,并在一九八一年被载入《全国食品大辞典》。该产品以柏木熏制,风味独特,香气浓郁,皮质柔软,色泽明亮,经久不褪,散装制品有蚊蝇飞旋而不落和保质期较长等特点。食之爽淡而不腻,堪称烹调一绝,

  该公司2005年开始开发具有当地特色的优质杂粮,年可加工甜糯玉米500万穗,加工豆制品100多吨,经营各类优质小杂粮200多吨,销售各类蔬菜300多吨。产品主要出口到韩国、日本等东南亚国家,且供不应求。

关键词:公司,制品生产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