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怀安县新闻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帮扶怀安县王虎屯中心学校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12-24 18:14:07

  本报讯 (记者田小艳通讯员吕亭伏晓)近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对口帮扶怀安县王虎屯中心学校工作组两次深入王虎屯中心学校,为该校送去帮扶物资和温暖。

  11月16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宝林,副校长赵容福,副校长张志军等到王虎屯中心校,对该校新建食堂进行实地勘验,确定了新食堂改造和捐赠方案。

  12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宝林一行再次来到怀安县王虎屯中心学校,为该校新建的食堂捐赠和面机1台,消毒柜1台,保温售饭车4台,大型不锈钢排油烟机2台,300套不锈钢餐具,面案、菜案各2套,圆餐桌并配套餐具2套等共计价值6万余元,并全部安装到位。

  2015年6月,根据《张家口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张家口市教育局、张家口市扶贫办关于开展省市属院校结对帮扶革命老区农村学校工作的通知》精神,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与怀安县王虎屯中心学校结为帮扶对子。结对后机械工业学校党委及时制定帮扶方案,多次深入王虎屯中心校实地查看,双方就教育资源共享,师资业务培训、交流,物品的捐助等方面达成了帮扶意向。

关键词:学校,帮扶,物资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