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省质监局在张家口康保开展精准扶贫“暖心”活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2 17:0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王万亮) 7月11日,省质监局在康保县开展精准扶贫“暖心”活动,为丹清河乡赵喜营村、新庙子村分别送去60万元帮扶资金,并为村里老人、学生带去米、面、油、书包等慰问品。省质监局局长夏延军,副局长刘朝申、王普增、赵彦军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夏延军一行与贫困户进行了入户对接,亲切询问困难群众身体、家庭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加强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生活困难,共同谋划脱贫产业,坚定战胜贫困的信心与决心,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关键词:张家口,康宝,质量,监督局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