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游塞外大好河山·享怀来碧水蓝天
全国百家知名媒体走进怀来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3 11:22:07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 实习记者何丹丹 章紫薇)“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葡萄美酒”的文化历久弥新。8月2日,全国百家知名媒体共同走进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国古老历史传承的红酒(葡萄酒)之乡——怀来。

媒体记者摄影参观。北京社众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媒体记者参观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何丹丹 摄

  据了解,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将于8月17日—18日在怀来县举行。开幕式上演出以水秀的形式,通过运用高新科技影像手段和魔灯幻影,融入现代戏剧、音乐、魔术表演等多种艺术元素,对怀来的发展历程进行全新写意式的诠释,在观众面前展开一副远古悠远、大气磅礴的“奇卷”,营造超强视觉冲击盛宴。《千年古城》全息水秀剧目LED屛宽60米,高6米;水幕长80米,高8米,既充分挖掘了张家口、怀来地区丰富的民族歌舞优势文化资源,更是多角度、多层次的全景式展示独具怀来特色的优秀文化及发展进程。届时预计有3000-4000人观看演出。

葡萄酒设计元素。章紫薇 摄

  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怀来古城(饕餮小镇)、奥伦达部落·原乡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香水湾艾伦酒庄、恒大国际葡萄酒文化城、音乐小镇项目、温泉小镇将共同打造这场精美绝伦的旅游文化盛宴。

关键词:张家口,怀来,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