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千里桑干富涿鹿 千古文明开涿鹿
全国百家知名媒体走进涿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4 19:10: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实习记者章紫薇何丹丹)三祖堂前祭始祖,花海之中看自然。记者在走访至涿鹿时获悉,张家口第二届旅发大会涿鹿分会场将有“击鼓鸣钟.乐舞告祭.八方祈礼.敬献花篮.敬献五谷.恭读祭文.行施拜礼.咏颂中华”八项议程,虔诚共祭中华文明始祖:黄帝、炎帝、蚩尤,带领游客深度体验中华文明。

涿鹿桑干河旅游风景区。何丹丹摄

  据悉,在旅发大会期间,交互式电影实景演出《涿水·鹿山》将亮相涿鹿分会场。这是国内首部以电影和实景交互,演绎涿鹿山水传奇的户外实景演出。整场演出以涿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人文、自然景观,以及独特的民俗风情为创作元素;以电影手法和全新的影像视觉,与实景感受交互融合的呈现方式,让观众感受一场与众不同、精彩难忘的视听体验,深刻感悟中华文明的璀璨魅力,真实体验现代文明发展的涿鹿风采,领略涿鹿山水宜人的意境,和当代涿鹿人包容、豁然、热情的精神风貌。

交互式电影实景演出《涿水·鹿山》排练现场。何丹丹摄

记者参观黄帝城低碳文旅小镇。何丹丹摄

轩辕湖。何丹丹摄

涿鹿博物馆。何丹丹摄

 

关键词:张家口,涿鹿,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