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崇礼区2018户外运动节之市民篮球联赛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9-23 14:38: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通讯员李国华)9月23日,经过74天102场的激烈角逐,备受社会关注的“河北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之崇礼区2018户外运动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市民篮球联赛正式拉下帷幕,并在在崇礼区颁奖广场隆重举行闭幕式。来自该区石窑子乡代表队、高家营镇代表队、张家口崇礼高原训练基地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来自政府办代表队的刘强获得分王,来自石窑子乡代表队的孟令旭获三分王。

  

张家口市市委常委、崇礼区区委书记王彪为前三名颁奖。记者 郑世繁摄

区长赵赞为优秀代表队颁奖。记者 郑世繁摄

      张家口市市委常委、崇礼区区委书记王彪,张家口市体育局局长郭志炜,崇礼区人民政府区长赵赞、崇礼区人大主任张贵林、崇礼区政协主席于有斌、崇礼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树峰、崇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建伟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市民篮球联赛闭幕式。记者 郑世繁摄

  2017年1月,河北省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正式启动。崇礼区作为我省首批三个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单位之一,与河北省体育局签订了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合作协议。崇礼区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一年多以来,严格按照所签订的合作协议及实施方案加强体育场地设施和体育组织建设,广泛开展了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加强科学健身指导等工作。

      本次联赛旨在充分展示崇礼区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发展夏季户外运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体育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各代表队通过比赛,锻炼了体格、磨砺了意志、锤炼了精神、建立了友谊;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敬业爱岗奉献,使得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圆满成功。闭幕式上还特别邀请北京广弘篮球俱乐部与崇礼代表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运动员们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北京广弘篮球俱乐部与崇礼代表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记者 郑世繁摄

北京广弘篮球俱乐部与崇礼代表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记者 郑世繁摄

北京广弘篮球俱乐部与崇礼代表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记者 郑世繁摄

  

关键词:崇礼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