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总投资22.5亿元,引入人才7000人
怀来9个数字经济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9-28 17:04: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李红伟通讯员朱炅王胜杰)9月28日,怀来县在怀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9个数字经济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些项目包括怀来软件园2期项目、大有时代财神软件项目、网间互联京北云计算软件研发中心项目及人工智能产业港的6家企业,总投资达22.5亿元,将引入人才7000人,年纳税2700万。

怀来县委书记孙晓函宣布9个项目集中开工。记者 郑世繁摄 

9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记者 郑世繁摄

9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记者 郑世繁摄

  怀来县县长王鸿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以来,怀来县上下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葡萄温泉文旅康养这些绿色主导产业,持续狠抓项目建设,不断掀起产业发展热潮。截止目前,90个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5亿元,占年度任务的70%;12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6亿元,占年度任务的160%。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速、服务业投资增速,三项指标在全省同类县区中全部排名第一。今天开工的9个项目,涉及软件服务、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必将为怀来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北京紫辰星辉公司总经理董永进对记者说:“作为入驻怀来怀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一家企业,我们坚信一年前的选择是对的,选择这里,将成为我们梦想再次起飞的摇篮。我们要感谢县委、政府种下了一颗枝叶茂的梧桐树,引得广大企业在此落根。在办理公司成立的相关手续过程中,我们亲身感受到工作人员的周到、热情和贴心。”

  负责怀来产业新城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招商的华夏幸福张承区域事业部总经理陈新明对记者说:“今年以来,我们在县委、县政府产业规划的引领下,重新调整规划,深化产业布局,创新招商体系,围绕数据产业价值链,以大数据与云计算为基础,软件研发为驱动,人工智能应用为特色,实施创新战略,着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通过这半年多来的实践探索,在产业招商、落地及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良好开局,怀来软件园1期招商率达到100%,同时签约11家信息技术企业拿地自建。”

关键词:怀来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