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18张家口羽毛球联赛即将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尊锋
2018-11-10 19:28: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张尊锋)11月9日,为响应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创建“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的号召,由市体育局发起并主办的2018张家口羽毛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

发布会现场。张尊锋 摄

  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袁彪进行赛事发布。张家口市教育局副局长贺志英,张家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宏利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就羽毛球联赛的参赛方式、比赛筹备情况、比赛项目及奖励情况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袁彪进行赛事发布 张尊锋 摄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联赛以“助力冬奥,羽我同行”为主题,目的是通过举办羽毛球联赛,不断丰富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的业余文化活动,大力推动张家口市羽毛球运动事业发展,打造张家口市自己的羽毛球赛事品牌,助力全市打造体育之城,为举办2022年冬奥会升温预热。

张家口市教育局副局长贺志英发言。张尊锋 摄

  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教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张家口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羽毛球协会协办。联赛设青少年冠军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锦标赛,俱乐部争霸赛,单项精英赛四个等级,预计从2018年11月开始到2019年5月结束。比赛项目包括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团体等。各项比赛录取前八名,颁发奖杯、奖牌、证书。俱乐部争霸赛和单项精英赛,还将给予奖金激励和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卡等奖品。

  联赛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全季·全体育”公众号,在微活动-赛事报名一栏内“羽毛球联赛”项目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用于球员注册,请确保填报信息真实有效)报名。

  本次联赛经费实行市场化运作,企业赞助体育赛事,既对企业进行了宣传,也为张家口羽毛球事业乃至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招商电话:0313—5902188;15803136606;186313660009。

关键词:张家口市,羽毛球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