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时代画卷 美丽万全
万全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展览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18-12-18 19:12: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李旭东 罗纳)12月18日,“时代画卷,美丽万全”万全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展览在万全区华凯广场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赵满柱,区委副书记梅晓春以及各乡镇、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记者 苏晓瑞摄

  开幕式上,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晓宁宣读了“时代画卷,美丽万全”—万全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并由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摄影大赛获奖作者颁发奖牌。

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赵满柱宣布摄影展正式开幕。记者 苏晓瑞摄

  万全区委副书记梅晓春在开幕式上致辞,梅晓春表示,在4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变革中,万全人敢为人先,真改革,勇开放,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精神,闯出了一条适合振兴万全、发展万全的改革开放之路,打拼出一片日新月异、沧桑巨变的新天地。各位摄影家用镜头语言,艺术地反映了万全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变迁,一幅幅精美震撼的图片,汇聚成气势磅礴的时代画卷,载入万全光辉而荣耀的史册。

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赵满柱为获奖人员颁奖。记者 苏晓瑞摄

与会嘉宾观摩摄影展。记者 苏晓瑞摄

一位母亲为孩子介绍照片中的马匹。记者 苏晓瑞摄

参展作品。记者 苏晓瑞摄

参展作品。记者 苏晓瑞摄

参展作品。记者 苏晓瑞摄

关键词:万全区,摄影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