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万全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18-12-18 20:13: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李旭东 罗纳)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万全区滨河影院举行。此次演出以“共园小康梦”为主题,共四百余人观看。此次演出有舞蹈、歌伴舞、小品、情景舞蹈等多种艺术风格,让观众领略了万全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果和成就。在持续1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中,表演者们用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和深情的诗歌吟唱为改革开放献礼。

万全区委副书记梅晓春致辞。记者 苏晓瑞摄

  演出在激昂奋进的开场合唱《光荣与梦想》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小康圆梦》、情景舞蹈《驼魂》等节目,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万全区翻天覆地的变化;舞蹈《激情冬奥》、歌伴舞《冬奥来了》等节目体现了富有创新精神的万全人民对于冬奥会的热切期盼;歌曲《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强烈抒发了万全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开场合唱《光荣与梦想》。记者 苏晓瑞摄

  万全区委副书记梅晓春出席并致辞,梅晓春表示,在举国上下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欢心鼓舞,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万全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万全区将把改革开放四十年作为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共同开创新时代美丽万全美好的明天。

舞蹈《欢呼吧张家口》记者 苏晓瑞摄

亮子演唱《梦回万全》。记者 苏晓瑞摄

情景舞蹈《驼魂》。记者 苏晓瑞摄

情景舞蹈《驼魂》。记者 苏晓瑞摄

关键词:万全区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