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武卫东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督导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4-29 09:56:00
分享:

  ​武卫东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督导调研时强调

  抓学习理思路建机制重落实补齐短板提质增效促进发展

  4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数据资源整合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政务数据资源互联共享,补齐短板,提质增效,促进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武卫东指出,当前张家口市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最为紧要的时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勇担重担、扛旗争先,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大力拓展新兴产业,建设现代化绿色产业体系,推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武卫东强调,一要抓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研究相关政策措施,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二要理思路,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贯彻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拆解重点工作任务,列出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台账式落实,工程化推进;三要建机制,建立上下联动、有效对接的工作机制,细化分解任务,提升工作效能;四要重落实,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工作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在做好行业监管的同时,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武卫东还就大数据、无人机等重点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数据资源整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调研。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