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违法占地、偷税!张家口这两家企业被依法查处!

来源: 张家口发布  作者:
2019-06-17 15:47:21
分享:

  ​为充分发挥案件查处的警示和震慑作用,有利打击土地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土地违法案件的查处整改,省自然资源厅近日印发通知,公开挂牌督办10起土地违法案件,其中涉及张家口一件↓↓↓ 张家口市下花园东诚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违法占地案。2016年8月,张家口市下花园东诚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未经批准,非法占用下花园区前堡村、孟家坟村土地建道路,占地面积68.85亩,其中耕地面积39.9亩,其他农用地5.67亩,未利用地15.83亩,建设用地7.45亩,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省税务局对4起因偷税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的企业信息曝光,并对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措施。涉张家口一起,看看是哪家?

  张家口凯顺能源有限公司走逃(失联)-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法定代表人:王志军

  身份证号码:152527********0010

  该公司非法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1251份,金额13964.88万元,税额2374.03万元;对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1205份,金额11983.04万元,税额2037.12万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税务机关依法将该案移送司法机关。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