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激情炫跑迎冬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6-16 17:29:00
分享:

  ​6月16日上午,雨后的张家口空气清新,凉爽宜人,由经开区管委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经开区文体旅游局、市越野运动协会承办,张家口都辉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全季·全体育”2019张家口全民迎冬奥第五届炫跑障碍赛在明湖景观大道开赛,吸引上至六旬老人,下到少年儿童的1000余名炫跑爱好者参加5公里赛道24道障碍的炫跑障碍比赛。

参赛选手在炫跑障碍赛比赛中的泡泡区狂欢。

  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之一,体育项目尤其是跑步运动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活力,紧密地融入到百姓生活之中。此次炫跑活动,旨在为展示张家口人民的精神面貌,发展健身休闲项目,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体育需求,更好打造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展示冬奥城市的良好形象。

参赛选手进行炫跑障碍赛前的热身活动。

参赛选手在炫跑障碍赛比赛中。

参赛选手进行炫跑障碍赛中的泥坑障碍穿越。

参赛选手在炫跑障碍赛比赛中通过吊环障碍区。

参赛选手在炫跑障碍赛比赛中通过翻滚轮胎障碍区。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