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脱贫攻坚精彩瞬间”优秀摄影作品征集展开展

来源: 张家口日报公众号  作者:
2019-10-18 20:30:48
分享:

  ​10月17日,在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之际,由张家口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市新闻中心、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脱贫攻坚精彩瞬间”全市优秀摄影作品征集展在市直机关大楼开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计展出的80件作品,是从上千幅参赛摄影作品中筛选而出的,均为脱贫一线纪实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有的壮观宏大,有的细腻感人,用视觉语言述说着一个个感人的扶贫故事。参赛者既有专业的摄影人,又有社会业余摄影爱好者,大家一起将手中的镜头对准乡村农民,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通过摄影艺术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张家口市脱贫攻坚的亮点和成效,用镜头真实记录了脱贫攻坚的鲜活画面和生动场景。

  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影展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干部和贫困群众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的激情和动力,为张家口市高质量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