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祝贺!张家口两地获国家级新称号!

来源: 张家口发布  作者:
2019-11-17 17:43:00
分享:

  最新消息!水利部组织开展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并根据申报情况对2018年度完成达标建设任务的县(区)进行了全面复核。经复核,包括我省18县(区)在内的201个县(区),正式入选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快看看张家口哪里入选。

  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河北)

  正定县

  元氏县

  唐山市丰南区

  卢龙县

  邯郸市肥乡区

  成安县

  馆陶县

  南和县

  清河县

  易县

  高碑店市

  张北县

  怀来县

  承德县

  滦平县

  泊头市

  任丘市

  永清县

  张北县

   张北县被誉为云的故乡、草的海洋,是全国有名的避暑圣地。先后被评为2017草原牧歌十佳县、入围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进入2019最美县域榜单、被评为2019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全国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核心区、全国大数据综合实验示范区、中国绿色能源示范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

  怀来县

  怀来县是中国葡萄之城、生态水城、英雄之城、文化之城。桑干河、洋河在境内汇流为永定河,流入官厅水库,是首都重要水源地。是全国第一个葡萄种植标准化示范县,2013年被住建部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