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万全举行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07 12:54: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李旭东 田凤星)12月6日,由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万全“山货上头条”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万全区禾久集团商务酒店隆重举行。

  ​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万全“山货上头条”正式启动。通讯员李旭东 田凤星摄

  万全卫道战略合作机构签约现场。通讯员李旭东 田凤星摄

  为首批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颁证。通讯员李旭东 田凤星摄

  万全区位于河北省西北部,西、北以明长城为界与尚义、张北两县接壤,南隔洋河与怀安县相望,东临张家口市桥西区,总面积1161平方公里,先后被命名为“中国鲜食玉米之乡”和“中国燕麦之乡”。2018年,万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申报成功,以此为契机,区委、区政府在地理文脉的基础上,提出了万全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名称:“万全卫道”;确立了品牌口号:“万全农产,卫道自然”, 全面打造属于万全人的区域公用品牌,推动万全农产以“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全面提升万全农产对外营销水平,借助互联网的优势,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以“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为发端,继续加大品牌强农支持力度,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全力打造万全区品牌矩阵,推动更多农特产品走出万全、走向全国,整体提升万全形象,更好地助推万全区产业发展。

  现场播放《万全卫道品牌宣传片》。通讯员李旭东 田凤星摄

  嘉宾在品牌农产展示区域观看展品。通讯员李旭东 田凤星摄

  为了系统展示“万全卫道”产品文创和品牌形象,推介万全优秀农产,感受体验“万全卫道”品牌,也为万全涉农企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了解和拥抱“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提供平台。本次发布会特设置了由品牌形象墙、产品展台和优秀产品构成的“品牌农产展示区域”。据悉,此次“山货上头条”活动,就是字节跳动利用其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平台技术优势,以3000万庞大专属流量为支撑,助力万全农产在线销售,与此同时,传递和释放“万全卫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核心价值和品牌符号。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