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张家口“文旅之家”首场音乐会即将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16 12:18:42
分享:

  ​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日前,由张家口市展览馆旅游演艺文化中心、张家口尚峰菀兰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最后的莫西干人”印第安音乐家亚历桑德罗中国巡演张家口站新闻发布会在尚峰悦庭举行,确定音乐会将于12月26日在张家口市工人文化宫上演。

  本次活动是市展览馆与尚峰悦庭合作成立“文旅之家”的首次文旅惠民活动。“文旅之家”是市展览馆今年推出的重要惠民举措,现已成立三个,并举办了展览、摄影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

  市展览馆馆长崔宇表示,文旅进驻社区的推进让优秀文化更接地气,让居民生活更有活力;不仅激活了传统文化的潜力,也让文化自信有了更多的落脚点。一方面,展览馆将张家口地域特色引进小区,赋予传统文化再生途径,有利于文化教育、民俗活动、文博展示等多种社会事业类业态的推进,发挥文化、旅游、生态“三位一体”优势;另一方面,通过文旅进驻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触优秀文化,从而促进文化受众的扩大,提升社区品质。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