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19张家口市电子商务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17 21:59: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李旭东)为进一步加快贯彻落实《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与《张家口市电商扶贫行动方案》,发挥电子商务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转型升级方面的推动作用,提升张家口市企业、个人与产品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网上销售增长,加快构建我市七大产业格局,助推脱贫攻坚。12月14日,由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指导,张家口市商务局、张家口网贸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河北电商月”张家口站(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大赛暨颁奖仪式在万全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圆满收官。

  比赛过程中18家企业40种产品通过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形式进行比拼。参赛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招牌产品及优势网络推广手法,现场展示精彩纷呈,演讲问答气氛热烈,最终根据评委打分,大赛评选出了“电子商务产品设计大赛十佳品牌”,并为其颁奖。

  2019张家口市电子商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广大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加速提升电子商务应用能力,并利用“互联网+”发展机遇,加快实现产业的快速提档升级。下一步,张家口市将抓住重大发展机遇,大力发展平台经济,深入提升园区建设水平,推进电子商务应用上线行动,着力培育壮大电商企业主体,打造高层级的电商支撑平台,不断创新电商发展模式,推动张家口电子商务健康持续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