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东区代表队获张家口市基层宣讲竞赛总决赛冠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17 02:01:00
分享:

  决赛现场。记者 马存峰摄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马存峰 通讯员黄晓晶)1月16日,张家口市基层宣讲竞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市电视台广播大厅举行。桥东区代表队荣获全市基层宣讲竞赛总决赛冠军。来自张家口各县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现场观众,共计200余人观赛。

  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弓爱萍致辞。记者 马存峰摄

  张家口市基层宣讲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共有来自各县区的18支队伍参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桥东区代表队以预赛第一的成绩与怀安县、阳原县、万全区、宣化区、怀来县5支代表队成功入围总决赛。

  决赛现场。记者 马存峰摄

  总决赛中,桥东区宣讲队员以“桥东青年眼中的三大历史任务”为题,结合近年来张家口市、桥东区在冬奥筹办、脱贫攻坚、“两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开论述,充分展现了百年桥东发生的巨大变化,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桥东进程中守正创新、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

  各区县代表队进行宣讲。记者 马存峰摄

  文艺表演。记者 马存峰摄

  颁奖仪式。记者 马存峰摄

  合影。记者 马存峰摄

  现场还分别为12名获得优秀宣讲稿件、18名优秀宣讲员,及获得宣讲竞赛前三名的代表及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