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万全区2020年新春花灯会展正式开幕

来源: 厚德万全微信  作者:
2020-01-18 17:55:00
分享:

  红红火火中国年,万全大地焕新颜。2020年万全区花灯展于17日晚上7点正式亮灯,每一年的花灯展都有它不同的主题特色。

  本次灯展最大灯组100米长的展厅式花灯“一带一路”

  《麒麟献瑞》灯组

  以名画为主题的花灯《清明上河图》

  万全区2020年新春花灯会展设有“佳馨广场”“佳怡广场”两个展区,共展出各类花灯25组,外加流光溢彩的氛围灯,形成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观灯效果。灯展秉承“高科技、新材料、大规模、精工艺、低耗能”的制作要求,围绕中国风、万全韵、民俗味、奥运情的创作构思,将历史文化元素、鼠年生肖元素、冬季奥运元素、一带一路元素、游戏互动元素等巧妙有机地融入花灯,依托现代新科技和传统精工艺、新材料,在光彩炫目的光影世界中演绎文化科技的完美融合,为群众和游客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本届花灯展最大亮点是打破了以往的观赏传统,设置了很多互动的灯组,为大家增添了更多新年的乐趣。灯组《福满人间》分别设计有财帽、官帽、福帽,观赏之余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愿选帽拍照;灯组《水果忍者》可以让您通过花灯的形式再次体验切开水果、避开炸弹的游戏乐趣;灯组《快乐童年》由一百个绮丽的充气灯柱组成,充气灯柱流光溢彩,似牵如引,带你走进充满幻想和奇彩的童话世界;灯组《财源广进》的铜钱中间有一个二维码,那是“财神”为大家送来的“金币元宝”,扫描这个二维码可以抢得现金红包。

  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彩灯也寄托出23万万全人民对美丽繁荣和谐新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一、灯展时间

  2020年1月17日(腊月廿三)至2月9日(正月十六)

  二、灯展展区

  “佳馨广场”和“佳怡广场”

  三、亮灯时间

  每晚7:00至10:30

  四、温馨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在观看花灯时,注意以下事项:文明观灯、礼让他人、不扎堆、不拥挤;观灯时不得在现场吸烟和使用明火,不得触摸花灯、攀爬灯组、拉扯电缆,不得翻越护栏、损坏公共设施,不得乱丢垃圾;照顾好同行的老人、孩子,注意人身安全。

  这个春节,陪着亲朋好友一起赏花灯吧,让陪伴温暖这个冬季。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