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关于网传阳原发热病人视频的说明

来源: 阳原之声  作者:
2020-02-13 12:41:15
分享:

  浮图讲乡人民政府关于网传开阳发热病人视频的有关说明

  近日,网传浮图讲乡开阳村黄某某一家因发热被救护车拉走一事,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消除群众疑虑,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真实情况说明如下:

  开阳村村民黄某之女因寒假到廊坊姐姐家中居住,经介绍到廊坊一家京南家宴饭店打工。1月29日黄某之女返回开阳村。因其打工的饭店1月22日有一名客人后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被列为重点排查对象。2月11日按照相关工作安排,浮图讲乡协助县卫健部门将其一家四人统一安排到县城进行定点隔离。目前,4人身体状况良好,无发烧、咳嗽等症状,11日晚首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需要大家一起并肩战斗,也请大家切勿传播未经核实的可疑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避免增加不必要的恐慌。浮图讲乡人民政府2020年2月12日

  网传视频截图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请大家把真相转发出去

  让身边的家人朋友安心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