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塞北区全力做好公路养护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26 09:40:07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王会文 刘宇 王鹏举)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塞北管理区积极组织局公路养护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有序开展公路日常养护工作。

  日前,养护人员在进行日常养护巡查时发现国道239现代牧业东侧路段,路面出现大量牛粪污物,污损路面长达1公里。经调查发现为进出现代牧业拉牛粪沼液车辆所遗撒。塞北区交通运输局迅速组织全局养护人员对污损路面进行全面清理,现场投入养护人员10名,养护车3辆,历时4个多小时将污损路面清理干净,并调集洒水车3辆对路面进行全面冲洗,保证了路面干净,不留存污物。

  下一步,塞北管理区交通运输局将加大道路隐患排查,在做好道路保通保畅的同时,实现“畅、安、舒、美”的公路管理养护目标。为全区人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为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复市保驾护航。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