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蔚县阳眷镇吹响国土绿化战斗号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27 16:17:5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马存峰)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3月26日,蔚县阳眷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春季造林黄金时节,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镇直单位职工及驻村工作队员共计80余人,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大油松300余株,吹响了2020年国土绿化战斗的号角。

  近年来,阳眷镇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首都“两区”建设为引领,持续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走生态林与经济林并重发展的产业化道路,努力实现阳眷从“绿起来、美起来”到“活起来”的历史性转变。“十三五”期间,共栽植生态林6万余亩,发展大杏扁3000多亩。

  2020年,阳眷镇将重点规划打造“金泉峪生态经济带”和“丰富村杏扁产业园”,计划增加杏扁种植面积1000余亩,在金泉村西坡栽植成年油松300余亩,走好生态建设与脱贫攻坚双赢道路。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