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崇礼区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4-01 16:45:09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靳磊)3月31日,崇礼区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了崇礼区东环路新建一期工程、庆典广场、崇礼麻泥坝风电场和国宾山庄一期四个项目。

  据了解,该区今年的所有项目将在4月20日前将全部具备开工条件,与冬奥会筹办相关的项目年内将全部收官。2020年,该区将实施奥运项目、旅游体育文化、城市建设、农业农村、社会事业等9大类85个项目,总投资495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97.36亿元;其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14项,总投资319.91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36.2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高、社会效益好,中赫太舞国宾山庄、新光资产庆典广场等项目涵盖数字经济、冰雪教育、文体旅游等多个产业,带动力强、支撑作用大,将有力促进该区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