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5.9亿元 旗帜二期奶粉生产线项目开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6-29 10:38:57
分享:

2_副本.jpg

 6月28日上午,河北君乐宝旗帜二期领航乳业年产5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在察北管理区举行。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等出席开工仪式和政企工作座谈会。

  2017年1月23日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亲临旗帜乳业考察,作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等重要指示。近年来,张家口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多项举措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旗帜乳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打造最优产品质量、创新最精准管理,向做全球婴儿奶粉品质第一品牌一路奋进,通过近几年来不懈努力,不论是产品质量、产销量,还是品牌打造均实现了巨大突破。旗帜二期项目规划总投资5.9亿元,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9.4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生产车间、立体库、动力车间、仓库、多功能办公楼及配套的铁听工厂。项目建成后,旗帜乳业年产奶粉可达8万吨,加工能力位居全市首位、全省前列。

  座谈会上,回建在认真了解旗帜乳业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后,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调度。回建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支持乳品企业发展,推进乳业做强做优,加快振兴国产品牌,提振民众对国产奶业的消费信心。要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靠前服务、全程盯办、协调联动,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企业要以最严格的标准确保食品安全,一丝不苟抓好饲料、养殖、加工、销售各个环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

  市领导郭英、高峰,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