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为首都“两区”建设提供司法服务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0-08-11 17:25:29
分享:

  ​长城网8月11日讯(记者 章紫薇)8月11日,张家口市举行首都“两区”建设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七场,重点对《关于为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提供司法服务保障联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联动工作方案》)进行政策解读。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章紫薇摄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联动工作方案》于今年7月27日由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公安局联合正式印发。《联动工作方案》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公检法机关将紧紧围绕张家口市首都“两区”建设战略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针对重点整治的对象,主动出击、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严厉打击污染环境类、非法占用农用地类、破坏森林类和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类违法犯罪行为。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