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建行张家口分行举办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来源: 网易新闻  作者:赵晰冉
2022-04-26 15:04:00
分享:

  日前,建行张家口分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致敬劳动者”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一元早餐”工程、“一元保险”活动,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等人员开通专属保障优惠,共计发放福利券价值为40万元。

  此外,活动还开展“一次义诊”活动,向出租车司机献爱心;“一部电影”活动,向交警派发电影票,致敬交通安全守护者。

  30余名环卫工作者在工作之余受邀参与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参观体验“劳动者港湾”,在支行沙龙专区参加活动座谈,对建行解民生之忧、谋民生之利履行社会责任的新金融实践赞不绝口。

  “建行给我们环卫工提供了这么好的休息区,我们以后路过建行就可以歇歇脚、热热饭了!”环卫张师傅接过建行网点员工递过的水杯,非常高兴地说。

建行“劳动者港湾”。

  据悉,建行“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致力于让工作在最平凡、最辛苦岗位的朴素劳动者,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可加热。港湾虽然地方不大,但“尽小者大 慎微者著”。近年来,建设银行本着“服务大众、促进民生”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百姓心中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有效益、有质量、有理想的“六有”银行,旨在更广泛、更直接、更有效地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切实把建行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位劳动者心里,让广大人民群众时时感受建行港湾就是温暖的家。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建行张家口分行开展劳动者港湾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历史和社会财富的创造者。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