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张北县开展“绿色阅读 安全上网”主题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钱振江 杨日新
2023-05-23 16:29: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钱振江 杨日新)张北县积极开展2023年“护苗”活动,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安全上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日前,张北县德智中学(高中学校)全年级开展了“绿色阅读 安全上网”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钱振江 供图

  班会课上,班主任们通过课件中的图片、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网络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但无节制的上网会影响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引导同学们合理、正确使用手机和网络进行阅读、上网。同学们提高了对网络黄赌毒信息、不良网络游戏等危害性的认识,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和不法行为。

  班主任倡导同学们“绿色阅读”,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增强自觉抵制、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不良信息的意识,为自己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抵制不良文化的精神长城。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