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

康保县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3-14 18:0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全民对消防产品真伪的辨别能力,3月14日,张家口市消防救援支队康保大队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多措并举在小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产品生产销售、实物讲解、科普宣传等。

  大队宣传员正在为市民介绍常用的消防产品。

  在宣传点,大队宣传人员设置了咨询台、宣传展板,展示了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常用的消防产品和各类消防知识宣传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观看。宣传人员一边向市民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一边介绍如何鉴别消防产品真伪、如何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符合安全标准的消防器材,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大队宣传员正在为市民普及消防常识。

  同时,康保县消防救援大队第一时间联系当地移动公司对重点人群发送信息提示,对购买消防产品时的注意事项、发现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后的投诉举报方式等进行温馨提醒。

  通过本次“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消费者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能力、规范了消防产品的市场秩序,为辖区火灾防控创造了良好的消防环境。

关键词:消防产品,宣传,市民,康保县,产品质量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