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

张家口高发展公司召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交底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6-13 18:11: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郑志强)6月13日,张家口高发展公司创新创效专班组织召开分布光伏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交底会,为项目施工作业的开展筑牢了基础。

  交底会现场。通讯员 郑志强 供图

  会上主力能源公司负责人首先结合卫星图对京新高速柴沟堡收费站、柴沟堡养护工区、左卫收费站、京新高速运营中心驻地、沙城东收费站的安装位置进行详细介绍;对平房顶、坡屋顶、车棚、空地等类别的安装方式进行说明。针对项目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着重分析了关键条款中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与会各方就设计中的相关细节及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与会各方进行方案探讨。通讯员 郑志强 供图

  张家口高发展公司京新高速、二秦高速(张家口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张家口高发展公司创新创效重点工作之一,项目建成并网发电后,用量电价按国家电网实时实际电价标准的80%优惠结算。

关键词:项目,张家口,分布式,光伏发电,交底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