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万全:昔日老旧厂房“变身”成亲子农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2-06-29 16:49: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邢鹏飞 侯玲 冯龙英)进入6月末,位于张家口市万全区洗马林镇洗马林村的欢乐果亲子农场进入紧锣密鼓的装修收尾阶段。

  工作人员在进行装修收尾工作。万全区委宣传部 供图

  工作人员在进行装修收尾工作。万全区委宣传部 供图

  今年以来,按照万全区“一核六园”的规划布局,洗马林镇围绕“建设西北部乡村特色生态旅游片区”发展规划,谋划推进实施欢乐果亲子农场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5.1亩,总投资756.7万元,在洗马林村原“绿然食品厂”旧厂址基础上改建而成。项目利用原厂厂房等建筑结构,打造景观农业、休闲农业体验、养殖及儿童乐园等多个板块。项目运营后,预计年收入可达180万元。

  工作人员在进行装修收尾工作。万全区委宣传部 供图

  该项目是洗马林镇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又一重要探索,与洗马林玉皇阁等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呼应融合,有力提升该镇的旅游接待能力,进而推动千年古镇文旅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