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

怀安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专题培训 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7-04 18:13: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李秀娟 刘芸含)为提高居民防范及正确处置燃气安全事故的能力,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7月4日,怀安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高层物业对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旨在提升企业员工的实操能力,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培训现场。怀安县委宣传部 供图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向物业公司员工详细讲解了燃气使用注意事项、常见的安全隐患、燃气事故处置方法、火灾初起的扑救方法、如何报警求助、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逃生自救等。他们提醒参加培训人员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善于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排查、及时整改,还重点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介绍和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物业管理单位的防火灭火及自救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筑牢安全屏障。

关键词:培训,消防,屏障,救援,专题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