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2-07-05 09:34: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章紫薇)6月30日,张家口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决赛。本次活动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中共张家口市委讲师团主办。

  宣化代表队带来精彩宣讲。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参加决赛的18支代表队来自张家口各个县区,选手们围绕推进首都“两区”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北京冬奥精神等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展开宣讲。在宣讲中,宣讲员们通过生动的讲述,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位位忠诚于党的光辉形象、一个个鲜活的感人事迹展现在了观众面前。

  来自桥东区的宣讲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宣讲。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桥西代表队以诗朗诵形式进行宣讲。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最终,宣化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尚义代表队、桥东代表队、涿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怀来代表队、崇礼代表队、蔚县代表队、下花园代表队、沽源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优秀宣讲稿15篇、优秀宣讲员18名。

  颁奖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据悉,理论宣讲比赛已经在张家口连续举办三届。该活动将引导理论宣讲骨干创新基层宣讲工作方式方法,发挥优秀基层宣讲骨干传帮带作用,激励和鼓舞更多的优秀人才参与到基层宣讲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