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青少组篮球联赛桥西分赛区比赛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高阳 陈涛
2022-07-17 22:55: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高阳 陈涛)日前,2022张家口篮球联赛(青少组)桥西分赛区比赛在德银篮球馆落下了帷幕,本次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市篮球协会、桥西区教体科局协办,张家口青篮体育俱乐部承办。比赛共有14支篮球队参赛,参赛运动员200余人,共进行30场比赛。

篮球比赛中。陈涛 摄

  比赛中,队员们为了胜利全力以赴、积极拼搏,教练员在场边精心布阵,指导每个战术细节。

篮球比赛中。陈涛 摄

  历经三天的激烈较量,桥西区蒙古营小学、长青路小学、逸夫回族小学、大境门小学、新华小学分获四至八名;清河路小学、永丰堡小学、明德路小学分获冠、亚、季军。

篮球比赛中。陈涛 摄

  随着篮球赛的陆续举办,更多的青少年喜爱上了篮球运动,强身健体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