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环境监督

康保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消防产品进行质量抽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8-12 16:07: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为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提升消防产品质量水平,日前,康保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旨在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努力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的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抽检现场。康保县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抽检过程中,大队监督人员详细查看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以及检验报告,对制造厂名称、产品名称、产品型号、主要技术参数、产品商标、生产日期等产品信息进行了现场核对,要求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消防产品质量意识,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在购买、使用、维修消防产品时,严格把好消防产品质量关,坚决杜绝购买和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抽检现场。康保县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康保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强对销售、使用领域消防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宣传消防产品质量检查方法,提高辖区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键词:消防产品,产品质量,救援,康保县,抽查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