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

涿鹿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8-22 14:45: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为进一步加大对消防产品的监管力度,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违法行为,日前,涿鹿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消防检查对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使用领域进行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消防产品质量进行专项检查。涿鹿县委宣传部 供图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对各领域消防产品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各类感应火灾探测报警器、灭火器、消防水枪、应急照明灯、室内消火栓、消防接口以及喷淋头等消防产品。他们还认真对照了相关产品的质量检验报告、合格证书等,对现场无法确定产品质量的依照法定程序抽取样品,送具有法定资格的检验机构进行检验。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环境,提升了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消防,检查,产品质量,专项,涿鹿县责任编辑:何丹丹